發傳單,不僅要找人多的地方,而且要保定點派報證這個台北派報地方是交通樞紐,能迎到四面八方的路人,只有這樣,才能事倍功半。當占到要地後,四處出擊,遇到幾個方向同時來人,要立即判斷,根據距離,搶著近的人,迎著遠的人,盡量給每個人都發到廣告。

  微笑時最好的禮貌方式,有時路人根本沒注意到你,遞給他單子可能會嚇他一跳,有時路人拿著一大堆東西無暇顧及你遞的單子,這時,不失時機的微微一笑,能夠融洽氣氛,結合實際縮短距離。親切的叫人家一派報社聲“阿姨派報”或者“叔叔”大部分都會收下你的傳單的,只許有人不要那只是一小部分,不必放在心上的。

  心態決定一切,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好的心態可以使你保持愉悅的心情。還有一些時候會遭拒絕,即使你再熱情,對方也是不屑一顧。面對這種情況,受慣優待的我們一定要調整心態,千萬別因一時的拒絕而失望,要保持好心態。最後祝每一個發傳單的都能快快樂樂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定點派報 派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dfweu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